主題:可可夜總會=世界高票房必看強作,本作只是一場帶風向low笑話
無圖示
回應
1F
「用愛發電」?
還記得那蠢蛋才信的口號嗎?
吹捧這部 比正義聯盟+可可夜總會好看者
恐怕品味+智商= 當年相信「用愛發電」鬼話等級者!!!

正義聯盟,熱血酷炫,剌激
可可夜總會,全球都快賣破二億美!幽默有趣感人
音樂畫面超美!不落俗套連中國觀眾都迷上創高票房
本片,劇本到美術音樂到驚奇和感動
哪點可以跟可可比?
說謊+騙肖+春蟲+竹本,也是有限度和恥度的
但本作內外似乎很善長帶風向+謊言...

談到謊言
不得不提今年
核二、核三給騙肖黨重啟
當年反核的本片某大導
不見人影,一聲不吭?


當年幫大腸花擦脂抹粉,顏色對了,重啟核能都沒事
欺騙玩弄勞工,沒事!
更別說,什麼國艦國造天大謊言...
看來也沒事
有人成了啞吧?
你媽蠢話之「用愛發電」
請問 這倒演要不要再喊一下?

是啊
拿了 「綠油金」拍片
以上的話 怎能說?不好說吧
然後
在明年大選決戰前,專影射政敵方不利點
才是本作厲害之處

放著外國強片有趣作品不看
拿錢買票進場 看這部
不是傻子N次方是什麼?

此則回應
無圖示
回應
2F
可可是給小朋友看及一些沒帶腦的人看的.
無圖示
回應
3F
可可是給小朋友看及一些沒帶腦的人看的.
無圖示
回應
4F
這麼喜歡美國人的東西啊.
那你可以學我全家都有美國綠卡多好.
看電視.看電影.走在路上都是美國人.
就可以超級幸福.
我在美國等你歐.
無圖示
回應
5F
唉~票房高就是必看,難怪錢都被國外吸走
無圖示
回應
6F
這部片裡面沒有笑話梗耶~ 發文的樓主想必連看都沒看過,就在那邊說一些543的惡意批評。
無圖示
回應
7F
開版說的真好!
國片真是犯了自大病
相信媒體+討論區的唬人雞巴文,被騙進場看的
還真傻B!

本片真有「那麼強」+「那麼受歡迎」
來!數字會說話
台北2000多萬,全台票房約4000萬台幣 : 全球票房2.8億美金
是誰受歡迎,誰又是讓全世界人都叫好的贏家?
是 可可!

台北人拿八千多萬,證明了正義聯盟,好看!
台北人拿一億九千多萬,證明了雷神3,好酷!
台北人用二千七百萬,證明了解憂雜貨店,感人!
那X觀音,區區票房真渺小,眼看回本無望囉
自大什麼?
有打破
金馬國片=觀眾不想看的賠錢貨魔咒嗎?

打嘴炮,也該拿出你他媽的真強的證據才是!
也莫怪國片市場有夠慘,原來拍好看的片你不會
專業只剩打嘴炮 (還弱弱的~只騙到少數腦波弱的)

*****12/05(二) 台北單日電影票房】
No.1 #血觀音 125.8萬,累計:2237.2萬
No.2 #可可夜總會 累計:1976.6萬,全球票房2.8億美金
No.4 #正義聯盟 累計:8296.1萬
No.8 #大佛普拉斯 10.4萬,累計:1476.2萬
No.12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累計:1億942.4萬
No.14 #解憂雜貨店,累計:2699.7萬
無圖示
回應
8F
外國片拍片成本多少..動則好幾十億台幣
只賣那些票房很多麼?
換算比例誰賺的多..
一堆無腦人
無圖示
回應
9F
比起騙台灣人錢的台灣電影
可可夜總會是誠意之作
我們觀眾要認清事實,台片無恥又難看
還會因票房差而扣觀眾不愛台灣的帽子,十分無恥

應該要抵制所有台灣電影,使其滅亡!!
無圖示
回應
10F
拜託
正義聯盟花了3億美元拍片(90幾億台幣)
在美國首周票房9千多萬而已(約30億台幣)

我媽演的.花5千萬台幣演的
台灣首周票房4千多萬..誰厲害.誰口碑好

要不是一些媚外的非美國人捧場.好萊汙早就倒了.
無圖示
回應
11F
7樓的真可憐
花那麼多時間打字找資料
被8樓兩3行字就打趴
真可憐.
無圖示
回應
12F
可憐,金馬獎屈服於台片人的無理取鬧,勉強選了爛到爆的血關音來得獎

可惜了一票優質陸港片,還有超級經典的可可

希望台片能繼續受到抵制,慘賠收場。
無圖示
回應
13F
其實大家都是因為被血觀音的爛給雷到,心有不干的想拖沒看的人下水。
由此即可看出國片的自賤心態
無圖示
回應
14F
這部電影我很多學生去看超過8成都說好看
我自己看過也蠻喜歡這部電影
我覺得至少要看過才來評價,這樣比較厚道!
也比較客觀吧!
無圖示
回應
15F
生病趕快去吃藥
無圖示
回應
16F
其實大家都是因為被血觀音的爛給雷到,心有不干的想拖沒看的人下水。
由此即可看出國片的自賤心態
無圖示
回應
17F
白痴米嘜來亂啦
無圖示
回應
18F
整個開眼BBS「嚨馬哩A偉」啦!沒罵你你就變回小米騷擾到別人的文章!而現在一來罵你你還不是一樣當起九官鳥亂學我把我也亂叫成小米了!
(共1頁)